前天中午和一群公司男同事吃午飯
算是小小聯合國聚餐
成員有美國 香港 波蘭 斯里蘭卡 和我
一行人排排走 我墊後
從公司出來應該是向左轉穿過parking lot就到了

我正在納悶為什麼那群男生很有"莫契"的下樓後齊齊向右轉

正想要問的時候~

迎面而來一金髮女郎 身穿粉色細肩帶小可愛, 露出臍環, 長髮及腰, 戴這一付Gucci牌太陽眼鏡


短短3秒鐘 保持沉默 擦身而過
沉默??
NO NO NO
才開始~
餐廳坐定後 波蘭人首先發難 開始品頭論足了起來
她的波是做過的 頭髮是染過的
腰上的玫瑰刺青太醜 做工太粗 巴八叭巴八叭


眼睛還可以, 美國人說
旦她的妝太濃, 不適合她 香港人補了一句
nonono 斯里蘭卡補充說 你沒看到她的T-back才性感啊!

可惜和她的BRA看起來不是同系列的~
oh yeah~ 另外三個人舉雙手贊成

我好像被排除在話題外

3秒鐘??
我只看到那發亮的Gucci Mark
其它完全沒印象啊??
什麼時候他們觀察力變好了??
我怎麼都不知道哩??

男人們在一起時就不外乎幾個話題

似乎不分人種國籍年紀

品頭論足一番隔壁桌的正妹

今天ESPN要播什麼球賽

昨晚打的魔獸或其它線上遊戲

還有Download什麼 18限 AV女優

某某車廠最近要出一台多ㄆㄚ的車子

...........

whatever~~

此篇是在寫~

男人的眼力因妹而異

其它的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ake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