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T.jpg 

整個部門其實只有連我六個而已

上班的時間其實很輕鬆

除了迷人的總監之外

還有三位 Art Director

一位每天只要負責紐約時報的小廣告還有夾在雜誌裡面的香水贈品

剩下的時間就是聊天打屁看 Vogue, Lucky 時尚雜誌

不然就是不停的試新的指甲油補妝和約下班後要去哪裡 ㄆㄡ\/

一位是有常用蓮花指叫我做稿子畫草稿的 G x Y.

 

他認為紐約客是全美國最有 TASTE 的一個族群

其它地方來的都只是個屁

 

他是專門負責店裡的珠寶擺設

老是用那一指叫我那個戒指往左移三個click

耳環往右移2個click...

click個屁..

誰會注意耳環和戒指的距離是三公分還是五公分

每次都要搞超久的

放在美美的展示櫃裡

二公分的距離誰看的見

他是真的甲爸銀淫沒事找事作

8個櫃子可以喬一個星期還不滿意~

每一次都被他搞的我作公主的機會少好幾天

 

最後的那位是專門負責 catalog的設計

我和她共事的時間也最多

她是溫柔又浪漫的意大利人

對我說話時也細聲細語的

最喜歡和她在攝影師的工作室

她都會給我機會與不同的攝影師合作

讓我學到一些拍攝珠寶的小絕竅

blue glass test .jpg 

Anyway~ 三個月住在紐約的時光

是一個很特別的人生經驗

喜歡一個人下班到處亂晃

博物館美術館走透透

第五大道window shopping來回走N遍也買不起個屁

吃每天停在路邊的早餐車賣的貝果和咖啡

去吃好吃的YAMA壽司和陸鳴春好吃的蟹粉小龍包

我很高興在FB上還能與他們相遇~

 

Staurt現在的作品

http://www.studiodehaan.com/Site/ho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ake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