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那一個灰色的陰天

車子壞了

打給Audrey請她介紹修車廠

就認識了你的好友J

我知道他是故意把我的車吊在上面

硬要你來接我

後來我才知道

那時你的女友剛回台灣不久

心情正低落


有了典是一個意外

我覺得你不想要

卻又逼於無奈

畢竟你是你們家唯一的兒子

傳宗接代的壓力

讓我們在一起

或許

這就是錯誤的開始

八年的時間

竟然想不到其中有什麼值的印象深刻的回憶

我們甚至沒有渡過蜜月

除了回台灣沒去過其它國家旅行

 

在我們相處的八年裡

我們一個月吵一次架算少

摔東西是正常

我一共離家出走三次

最後那一次還懷著皇睡在車上過了一夜

 

但是

我有真的想過就這樣和你過一輩子的

就當是我上輩子欠你的也欠了你家的

注定今生要來還



那一天如果我把典帶去公司

或許這一切就不會發生

我真的不知道會這麼嚴重

小孩長大了傷痕他自己會講

老師也看的到阿

就算那天我不送他去學校

不代表事情過了就算

遲早還是會發生的ㄚ

 

那天回去看到你的東西都不在了

像被小偷光顧一樣

我就知道緣盡了

你和G說會恨我一輩子

恨又怎樣

小孩是你要的

現在又丟下他們不管

音訊全無



我們因典開始

也因典結束

我把我人生最燦爛的八年給了你

現在

我要尋找我的出口我的人生

不要再見

_勳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ake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