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美國交的第一個男友昨天和我MSN

一付神情落寞的樣子

說想找人聊聊

想想到美國至今

我們也認識十幾年了

雖然中間有曾經斷了線

但大家仍處於華人聚集的大洛杉機

又是我大學同學

對他的消息時有耳聞

二年前他結婚

我還帶了老大去喝喜酒

見到好多老同學

感覺就像開同學會

到最後我們完全乎略那是喜宴..

聊天的聊天

拼酒的拼酒

許多好友又重新聯絡上

沒想到他也離婚了

可是讓他哭的稀哩花啦的不是因為他離婚

而是他事業上的伙伴們最近想把他一腳踢開

他們三人開了一個專賣手機配件的公司在EBay

生意好的時候

一個月有二三萬收入 (美金內)

他們白天各自又有自己的工作

雖然晚上還要包貨出貨

但是平均下來真的是賺很大

看他們動不動就殺到賭城去吃個自助餐拉個二把

累的時候還有免錢的房間休息 (是威尼斯倫的五星級套房喔!!!)

就知道前陣子真的日子真是快樂又愜意

P: What happened?

A: Yi~ want to cry..

P: Oh~ want to share with me?

A: Pei pei.... You know~~~叭啦叭啦

等我看完那洋洋灑灑一大串英文後

我實在覺得沒什麼~

不過就是大家經營理念不同

玩在一起時大家嘻嘻哈哈

做事的時候就互相計較誰的賣的比較多誰呆的時間比較久

P: Well~ if you think you better leave, then just ask them to buy over your share lor!

Let them to give you a price, then move on.. cheer up!!!

A: yeah.. i will wait till they give me the price, however, 被好友背叛的感覺很差

我昨天哭了一整個晚上找不到人說話~~~好想打給你...

P: Oh~ if you want, then you can call me la~~~

A: You know, I still remember when we had been together....叭啦叭啦

就豆馬得

那已經是陳年壓箱底連我的日記都泛黃的.......陳年醬油了耶

又寫了一脫拉庫英文我們以前叭啦叭啦

我只能尷尬的"喔"來帶過

後來他看我沒反應 (我正在看甲霸的小白文ㄎㄎ笑時外帶和鵬視訊)

只好問我

你在忙喔~那我不吵你了~我今晚又睡不著了~沒人理我

於是基於家人的關心只好甲霸先放一邊企

耐心的再重復一遍我剛打的話

可惜安慰人實在不是我的強項而且我還想繼續看小白文

就和他說~

如果我是你

如果這家公司捨不得, 那就什麼事照公事辦...我有40%而且又 contol bank account 你又能拿我怎麼樣?

如果怕看到他們給我臉色看怕自己受不了~

那就要他們二位給我個好價錢大家好來好去

沒有賺很大的價碼免談

在這邊怕這怕那的搞屁啊?

最後叫他企喝杯 Long Island 睡覺企

要再哭喔~明天請早 本女王要專心ㄎㄎ笑和視訊了

不是我不懂他難過的原因

可是有時候人生就是這樣~

說別人很容易等到自己面對時還是放不下

女人對感情男人對朋友 (起碼他看重朋友多過愛情)

不管旁邊的人再怎樣安慰

自己想不開

我在旁邊搖旗吶喊也沒用啊

難不成要我企夜宿他家給他一點實質上的安慰喔?

切~~~

 

後續

第二天早上

想想昨晚太不給面子了

我懷著稍稍內疚的心和他 MSN 5 mins

情況似乎沒有好轉~

他又哭了一整晚

我真的不是嘴巴甜又講話柔的妹

安慰人真的不是我的菜

需要改進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ake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