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jpg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快樂過

其實

我原先以為他是我的終點

所以才會那麼放不開

結果原來他不是他

他就出現了

我生命中轉角

我們第一次的接觸

是在2003年的11月25

你的留言

你在那兒是做平面設計嗎?
真好~有機會可以在外國工作
那邊環境很棒吧?

我的回覆

80%平面設計
真好~有機會可以在外國工作 ??
好個`屁~也想回台灣哩...but, can not find a good one there.

那邊環境很棒吧?
棒什麼??
有時後忙滴要死~
有時候很無聊啦!

之後2004. 7.27

你來舊金山念書

我們互換電話

卻從來沒有打給你或接到你的來電

_________________

再遇到你

對我來說是一件奇妙的事

感覺像是在看一部戲

那部戲我們分別上映了六年

我們各自有各自的感情生活

在不同的地方生活

 

唯一聯系我們的是我們做的事都和沾上邊

我是 Grphic design 而你是 Interior design

你來念書時我還記得和你要過光碟

只是後來想想開到你那去實在划不來~

省下來的錢我都可以去買個正版的了

__________________

認識我的朋友都說我的人生走到現在

生命的精彩度足夠出一本書或拍成一部電影了

她們羨慕的聊著我的過去發生的事

說我的人生夠 drama 夠 theatrical就像我們每天看的 Hollywood 式電影一樣

......

我聽著她們說

心理想的是

有很多事不是我自己可以控制的

我要的

只是穩定簡單幸福

我不要一堆人的SPOT LIGHT打在我身上

那樣五彩的燈光讓我看不清誰是真的

我只要一個人就好

那個人只注視著我一個

而我也只想要看著你而已

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我想要簡簡單單的開心

在週末的午后躺在你的身旁什麼事也不作

和早寶鼻玩搶你親親的遊戲

或是把你的手抓到爛看我害怕的恐怖片

我想喝你煮的咖啡和調的酒

還有吃你亂煮的菜什麼咖哩鮭魚拉面加小章魚之類的

我想和你過再普通不過的生活

無聊時一起去Norton Simon看看畫

去StarB, Peets 坐一整個下午看人

約好下次一起去 Getty Center

以前不是我不想去

不想浪費全 Los Angeles 最美麗的地方

我一直在等那個對的人懂的欣賞的人能和我分享的人

 

老的時候我想和你一起去實地看看 Angels and Demons 裏面的那些教堂

I know we both will enjoy those gothic style cathedrals, it would be fun to have a trip look around and take a lots of funny pictures over there. 亂走亂逛都無所謂

迷路也無所謂

和你在一起哪裏都無所謂

__________________

San Jose/ SF 離 LA 到底有多遠?

開車五個小時

飛機一個小時

我的心裏一點也不覺得遠

我趕稿的時候你在電腦的另一邊教小朋友畫畫

畫到那隻獅子時我常會不自覺地會心一笑

我們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忙

我期待每一次與你見面的時間

這樣我才會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很快啊~

我們都把飛機當成巴士來坐

我塞車去Santa Monica 的時間都超過一個半小時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問我這個月為什麼吃素

我只是笑著和你說秘密

是啊

是菩薩和我的秘密

希望祂保佑我離婚官司法官順利宣判

爛桃花全閃開

還有讓我找到那個對的人

是啊

我在還願啊

因為我遇到了你

..那是我要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ake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