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jpg

開始習慣我做事的時候開著MSN and Skype

一邊用蘋果機做稿子

一邊用MSN和你視訊

感覺就像在我身邊

隨時想聊什麼或想你的時候

你就在電腦的另一邊

沒離開過

那天在Santa Monica的海邊

我望著你和不點典典的背影

忍不住拍下了這張

突然覺得遠離我的幸福

似乎又慢慢爬回我身邊

在回去停車場的路上

迎面走過來一位阿伯

一直對著我笑

他一隻手舉起來

我本來以為他是要和典典 Give me Five

結果他竟然對著你說~

 

This is a Compromise,

I have to say that,

You are a very lucky man,

Your wife is very beautiful.....

當時我停下來聽他說話

不小心和後面的你撞到

我看到你超尷尬的笑容

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我媽又走在你後面

只好和他說Thank you...快閃

你知道嗎~

我那個時候真是覺得超甜蜜的

心裏想著是你是不是也是想的和我一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看著你作畫的背影

那是你畫給我的花園

我看著你專心的打著底稿

那是我夢中和你牽手走過的花園嗎?

突然有種莫名的感動

忍不住喚了你的名

以為你沒聽見

你轉過身

對我笑一笑

那時真想和多拉ㄟ夢要任意門

下一秒就可以抱住你親親你

我最喜歡你對著我笑的時候了

那個呆呆又帥帥樣子讓我感覺我很幸福

我好期待下星期呢

你說要帶我去 twin peaks 看夜景

在Treasure Island 看國慶放煙火

還有~陪你一起上課~

看看凱文老師怎麼對付一群調皮的學生

好了~

看著你躺在電腦的另一邊

聽到你呼吸的聲音

累啦~

都陪我到零晨二點了~

昨天還趁我睡著時偷拍我

祝我們都有甜蜜的好夢

 

~I love your 背影~

~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ake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