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31.JPG

 

迫不及待的下飛機

第一時間就馬上打給你

害你被警察pull over

沒戴耳機的結果是罰單一張

這三天偷來的假期

和你去吃了好吃的泰國菜

去看了大家都說普普的 transformer

和你的朋友見面去吃韓國燒烤

在冷到爆的島上看不怎麼樣的July 4th 國慶煙火

最後去了De Young看畫

還有那個無敵的360˚全景

一切都很隨性

我在早寶的位子補眠

你在我旁邊我很安心

只是舊金山冷到我都快要冬眠

老是肚子怪怪的不舒服

 

回來這裡已經一個多星期了

我從電腦的這一端看到你的房間

就會不自覺回想起我在你那邊和你相處的點點滴滴

你貼心的煮愛心早餐給我吃

好香的咖啡還飄在我腦海裡

和早寶在早上搶你肩膀下的位置

害牠只能對著我咕咕叫

穿著你的外套看從霧裡看那不怎樣的煙火

貼心的戴著圍巾讓我的手暖暖

坐在你的車子裡

握著你的手

真想這一輩子都這樣了

不想放開你

Passenger side 的位置就 reserved 給我

離開的時候

我任性的要你在買給我的圍巾上噴你的味道

讓我有種錯覺是你還在我身邊

跟著我回來

我留了一顆粉色的心

掛在你的包上

你笑著說喂舊金山Gay很多耶

掛著個別人會以為我是同志內~

HAHA~

我是要拿來宣示主權用的

我的心掛在你包上

留在你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ake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