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02.JPG

我只是說說好想見你

你就提議約在San Luis Obispo

就是LA和 SF的中間點

五分鐘後你說訂好旅館了

動作如獅子般的迅速

我從LA開上去你從SF開下來

一路沿著美麗的加州海岸線開上去

從來沒有過這樣的心情

期待輕鬆緊張快樂

全擠在狹小的車子裡

四個小時後

我終於見到你

剛剛從hotel lobby走出來

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才二個星期不見

感覺有一世紀那樣難熬

 

美麗的小鎮

充滿了異國風情

我和你隨意逛逛

希臘餐廳

坐在外面的patio上

點了味道像大麻口味的啤酒

可口的小排和蝦

原來星期六也可以這麼悠閒

約了去泡 hot spring water

there's an hour wait

趁排隊的空檔你帶我們去看睡覺的海獅和海狗

小朋友興奮的學蜘蛛人走路

 

星期日的早上

我和你坐在飯店外的小凳子上吃早餐

陽光灑在吃早餐的石桌上

我看著你的側臉

從來都沒有過的幸福感覺

八年的婚姻

那個人從來沒有帶我去什麼地方

只有一年的聖誕節和他朋友約在Las Vegas碰面

otherwise

每逢周末

就是我獨自帶著小朋友逛各大超市採買的時候

從來沒有住在外面做個短暫的旅行

去San Diego小姑家也從來沒參加過

 

謝謝你

真的

你說我已經說了好幾次了

那是你不明白

八年的時光

想想除了二個小孩之外

沒有其他

沒有回憶

沒有甜蜜

他不曾那樣牽著我的手

漫步在沙灘上

他不曾那樣望著我

像我望著你一樣

他不曾從後面抱住我看一望無際的太平洋

荒廢的人生

八年

 

今天Yvonne提到一部新的電影-2012

如果你知道2012就是世界末日

那你會渡過怎樣的三年?

感動你說會牽著我的手

去環遊世界

一直到那天來臨

我會

不離不棄

陪著你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until the end of the world.

 

I Sw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ake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