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05.JPG

北鼻~

知道你心情不好~

我聽到的時候也嚇一跳啊~

蜘蛛是公民啊~

所以你只要好好的規劃好

如果兒童美術是你的夢想

那就趁現在好好充實自己

或許這是一個轉機

 

我知道你留下來是為了我

我也好感動你對我那麼好~還有那樣對不點

剛剛

我看你眼眶紅紅的又喝了那麼多酒

心裡也好難過

你如果回去就留我在這裡一個人

那我們的距離

連八小時開車都到不了

那怎麼可以~~

 

就當是老天給我們的考驗

如果我們可以一起渡過

其他的都不算是什麼了

 

你知道我不會安慰人

所以我要你知道~

我會一直牽著你的手不會放掉

我不會讓你就這樣離開我

你也不可以放棄

 

去他的移民官~

都是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ake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