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餅的便便不是每天都有

我很困擾~

我喜歡旅行但我的屁屁不喜歡

非常困擾~

 

前天無意與Ginia and Yvonne 談起便便

原來很多人也有這樣的困擾

現在要常外出工作

每每坐在旅館的馬桶上

坐到屁股有紅印兼腳麻站不起來

它還是大不出個屁

上次回大陸工廠~

前後十天~

真的~只看到我的小腹攏起

工廠的妹妹就會陶侃我說大陸的菜太好吃了

才幾天時間

肚子都大了一圈呢~

切~~~

我是有苦說不出一肚子大便好嗎?

去拉斯維加斯作展

只看到我媽每晚喝一杯拉拉茶

第二天早上就可以順順的便~~

害我有點心癢癢再試一下

但我曾經試過的痛苦回憶

媽是順順的便 VS我是痛苦的拉的情況下

讓我又遲疑了

五天後

開了四小時的車回家

第一件事不是放行李

而是衝到我房間的廁所報到

可愛的便便似乎會認馬桶

就是很順的大出來

 

還有凱文家的馬桶

還是和它不熟

我也是一個困擾

明明是愉快的週末

到後來老是個以我今天沒便便

小腹又大了一圈

已經夠大了好嗎??

馬的~

我的屁屁還是只和我家的和公司的比較熟

 

以前早上開車時喝熱咖啡

到公司就會自然去順一下

現在完全沒效

黑棗汁聽說有效但難喝到屎

還是三八的和凱文聊起這個

他還說以後我們家的浴室

要裝二個馬桶

這樣我們還可以一起在大便的時候聊天

北鼻~

我便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不像你順到爆好嗎?

 

後話~

Y說她老公都很習慣的在她洗澡的時候

進來尿尿大便

G說哪一天我們可以這樣子的時候

就是老夫老妻了

那我寧願在一起大便

要臭

大家一起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ake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