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無理取鬧

是我的問題

我難過的是我並不是想像中的那麼有魅力

和年輕的日本A片妹妹相比

我一整個遜掉

我不在你身邊

所以我可以接受 (你用她們來發洩)

難過的接受 (好啦~你們盡量笑啦)

我像小螞蟻一樣賺錢上班時

你在那邊說北鼻我不能和你再聊了

我要去看A片那個了

 

原諒我不是個懂生活情趣的人

我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白天上班晚上發貨有時還要趕稿子

心情壞時

最喜歡逛Marshell和 TJMAX. I love to do retail therapy... once in a while...

了不起去試試鞋買買衣服就可以開心一下午

我不是個會打扮的女生

口紅唇蜜用二次就快過期

我也不懂甜言蜜語

脾氣又壞又臭

我還有二個皮到爆的便當

我講話沒風度又愛講髒話

最常常說的是屁~當然也會問候別人的媽媽..
開Freeway 塞車時會罵英文版的 F+S+D


我有富貴手,住在台灣時,手一年會脫二次皮.. like a snake~

小時候看了無數位皮膚科醫生還是沒法根治.. spent a lots of money and still not worked
台灣氣候太潮溼~每次考試考不好就會牽託手
一直到來美國才好

陳太太命令唸小學的要穿背心吸汗水
免的內衣的印記太明顯
點知一穿就跟了一生習慣改不掉
最怕肚子進風會拉肚子一整天
ㄚ嬤的內衣是我和姐姐稱小背心的匿稱..

小時候最喜歡偷穿媽媽的鞋子和衣服
還很喜歡偷穿媽媽上班穿的玻璃絲襪
覺得那簡直是時尚女性的 fashion trend
小時候被爺爺和奶奶說我腳長的醜
所以喜歡衣服從頭包到腳
除了天氣熱到汗從腿流下的程度

如無必要我不喜歡腳趾頭出來見人

我有一條爛爛的被子那是小時候睡覺用的被被
最喜歡睡覺時摸邊邊緣本來有二條
一條爛爛的被陳太太不知收哪了
現在是剩下一條陪伴我走透透


想稿子的時候會咬指甲
冬天的時候會冬眠怕冷
脾氣差的時候會拿兒子當出氣筒

最喜歡吃甜品
所以腰圍從來不是標準呎寸
幸好喜歡包的緊緊的我腿還夠直
穿短裙還可以唬唬人

似乎越寫越多了
看來壞習慣有一匹布那麼長

最近情緒很不穩

做什麼都不順利

我看著你眼淚就不自主的流下來

不知道為什麼

有時候的我超悲觀

常常自已想躲起來

消失

不想讓人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ake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