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ktale.jpg

Sharktale 是我2004年的大工程~經過Shrek 1 and 2 game packaging 的 經驗

很自然公司就把這個 project 分給我做

其實同樣的東西做的太多有點疲軟~

但是沒的選~選沒有挑戰性的來做對於那時懷不點的我~

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客人喜歡的style 我已經知道...果然第一次 presentation 就有很不錯的反應

客人要的 Shelf Impact>>>

經過漫長的修改終於在生不點之前搞定~~

CompositePack.jpg

沙鯊~~我看到你改版的家

就想起我那年在做 Sharktale, 生不點~~

Bonus鯊魚照請享用~

1.jpg 2.jpg 3.jpg  5.jpg 6.jpg 7.jpg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今天~

不點五歲生日嘍~~

終於等到他最愛的GI JOE

迫不急待的打開

DSC04739.JPG

 我猜~五天之後面具不見~

刀子摔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ake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