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FRONT2.jpg
雞婆
做了一件吃力不討好的事

A客人是我從五年前第一次展覽時就遇到的客人

當時的我沒經驗

她也給了我很多選貨的意見

一路走來

我爸媽和她家人都很熟

小朋友也常玩在一起

二年前

她定了一批手錶

出貨前

我和爸媽再三檢查就是深怕掉鑽或是沒電

怕她的客人退貨

一年前

她說生意不好開始減少給我的單

也漸漸不常和她來往的這麼頻繁

一直到幾個月前

她問我拿了一批肩帶的貨

之後

她就說那批手錶的品質不好

他有客人在抱怨

我就雞婆的回了一封郵件

主動的替她爭取和工廠換其他的貨

當我手提近40公斤飛回大陸拎到工廠

那天雨下好大

行李箱被我拉壞

還被老板娘罵了一噸

他說電子產品的貨保固期都只有一年啊

更何況過了那麼久了

執意不肯換

後來請他經理幫忙

才勉強打七折收回

和他換其他的貨

我自己則是把少的貨用自己的存貨補上給他

一直到現在

他上次肩帶的貨款

已經超過九十天沒寄支票來了

二千多美金對我來說

也是一筆不小的數目

在這中間

我也問過殺鯊也發了郵件提醒他

他只是說他的網站在更新系統

其他就沒提了

我不明白的事是

更新系統和不開支票給我有什麼關係?

今天

我爸媽為了這件事

帶著月餅和白木耳去

可是卻無功而返


我這陣子想了很多

我想他唯一不滿的是

為什麼我不能給他自己選他要換的貨

或是

他只想付我扣掉手錶的款


我真的覺得我已經盡力了

搞到現在這樣子

工廠這次故意不排我的單

害我現在還拿不到貨

這個客人也不會在和我買貨了

我的支票也拿不到

自己還虧了存貨

 

客人不開心
工廠也生氣
我真是二邊都不是人
鬱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ake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