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3keyart.jpg 

小時候在台灣看的Terminator 1, 那時候只是覺得電影好看,特效好棒,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會和它沾到邊~~

我還記得在幾年前做過的 project -- Terminator 3 Rise of the Machines (2003)--我們偉大的阿諾州長拍的最後一部電影 ( so far i think it is the last one)

是一個 movie merchandise styleguide. 為了這部戲, 有錢的 Hollywood 制片商們還專門開了一家公司叫 T3 Production..

 

有一次應製片商邀請和 Francis, Paul and boss Justin 去片廠看他們實地拍攝電影花絮和長的超像阿諾的替身長的超正的女T-X (Kristanna Loken)

還有那個好吃的 buffet 午餐 外加限量印製的阿諾劇照做為參觀的紀念品

但是那張圖喔~是阿諾很酷的一手拿著機關槍一手抬著棺木.+限量簽名..害我不知掛在家裡哪裡好)

全部用實景搭出來的LA Downtown只為了那幾秒鐘的爆破場面

讓我老闆直說~ we are in the wrong business.

整個 project 大槪花了近6-8個月的時間才完成

記得第一次 presentation 時 Francis, Paul 和我都超緊張的, 幸好偉大的 Justin 用他一貫 pro +++的方式 present

整個下來還不至於冷場..

之候的所有大小 meeting.. 當然能避免就避免啦! English as second language的我真的超怕給公司丟臉的

本以為 terminator在阿諾當州長之後就再見了

沒想到又出了一部 terminator salvation..我不用看也猜的到

一樣的視覺效果一樣有大爆破一樣有大英雄.. HAHAHA.. Of COZ. Christian Bale 比起阿諾要帥很多

最近在電視上看到阿諾州長喔~我覺得臉看起來有點僵 Maybe Botox打太多了

 

未見過光的草稿..我自己很喜歡, 但是阿諾不喜歡,沒選中...因為沒有他...LOL

選中的在上面

   Ketart 3-rev t100.jpg Ketart 3A-revTX copy copy.jpg

 

這是 T3 Movie Merchandise Style Guide.

T3Guide.jpg    

Activision 的電玩雜誌稿

    T3 Sprea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ake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