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Ftape3d.jpg 

 

以前的公司就是以設計 X-files 一系列而打響公司的知名度

我在大學快畢業時拿了一堂 Entertainment Graphics

當時的教授是一家出名Movie house 的 CEO.. 

也讓我下定決心要往這方向發展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在 portfolio 放了一個有關X-files的稿子

所以才讓當時的公司請我 designer

真正接觸到的x-files 我應該是從第六季開始

以賺錢為目的的考量所以分為 X-files 日本,歐洲和美國本土

再加上 X-files Mini Movie.. (根本就是幾集剪在一起 超騙錢)

那個時候幾乎常常要看錄影帶做 screen grabs, 還要小心二位主角的版面比重

有的時候退稿的原因只是那張臉為什麼魚尾紋沒修掉

常常要加點後製才能順利出稿

本公司有一位 X-files 女王, Kris, 她總是搶著做 all the XF designs.

她的衝勁連老闆都怕她,後來發現連客人都怕她

她喜歡的還有 star wars .. lord of the ring...她通通都要卡位

還是有一些漏網之魚就流給我了

畢竟我的殺傷力較小

再怎樣表現傑出還是威脅不到她女王的地位

話說回來只要做到這些大客++的案子

那一陣子的 billable hours 就會比較高, 老闆也會比較滿意..

其實大家都是年薪制的,客人付的稿費也是一早喬好的

實在想不出來在 time sheet 上多寫點小時為什麼會讓自己的 performance 好一點

難怪 Francis 老說我單純..  nono..是太蠢

我的小時數是所有設計師裡吊車尾的

難怪那時真的一堆事做不完...

最後的一季我包了日本版的和歐州版的

也算是一個非常讚的 project.. my personally like the design very muc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很高興他們選到這個~

有時候客人的眼光粉糟糕,

百分之80都是選到你不喜歡的,

要不然就是 A稿的顏色+B稿的構圖+C稿的圖片

客人是花錢請你作設計的

那該屎的自尊請丟一邊企

 

this is X-files Europe

9 international c-3  copy.jpg 9 international E-3 copy.jpg 9 international F-3 copy.jpg 9 international g-3 copy.jpg 9 international h-3 copy.jpg  

 

 

this is X-files season 9 Japan

X-filesJapan.jpg 

 

this is x-files season 8

X Files Video 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ake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