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96lordofwar1A.jpg

7896lordofwar3.jpg 7896lordofwar2.jpg

這年頭找工作真是不容易~~

let me share my job hunting expereince~

朋友都說設計師的價值 $$$$ 來自於每二三年就換一家公司

這樣薪水才會跳的快

不然喔每年以年薪才加3%~5%

每星期都超過40小時的OT而且沒有加班費的情況下

除除小時數似乎好像變成廉價勞工

不知不覺在做了幾個年頭之後

發現身邊的戰友們一個個跳槽

不是去作自己喜歡的工作

就是向錢看齊

於是我也把我的資料丟給人力公司碰碰運氣

果不其然

很快就有回音了

那是一家新竄起來的 Entertainment Art Studio

做了一些那時很出名的電影海報

比如奪魂鋸系列, 明天過後等等

我懷著愉快又緊張的心情去面談

那位面談我的人只花了一分鐘看我的portfolio

就直接了當的告訴我~

你的Art Work不錯, 是我們要找的人選之一

但我們要試一試你到底可以設計出什麼稿子

如果你願意

我們最近有一個新的案子

你可以花二天時間給我們一個你完成的稿子...

Lord of War_ is a new movie from Cage.

他看我面有難色

就趕快接著說當然我們會付你US $300作這個稿子的時間

然後我們就會用這個來作為請人的依據

結果

我做完稿子之後

又收到他的回音

是希望我再試多幾個不同的案子

到最後我一共接了5~6個

有的是一些簡單的LOGO有的是 DVD package

算算下來荷包也小滿小滿

 

到最後沒錄用我的原因是因為~~~

我要的價碼太高

如果我可以年薪減五千USD的話

他們就會請我了

切~~~

肖想~~

減五千幹嘛去新公司啊?

真的給你揮揮手

謝謝再聯絡

_____________

Lord of War的電影最終版

不知誰作的

不是我

不過看起來很讚~

lord_of_wa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ake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