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JPG

第一次去大陸轉那麼多地方

覺得很充實和忙碌

省那幾百美金

我搭上韓國航空

從洛杉機>首爾>香港>杭州

一天之內飛了20小時

轉機一共等了8小時

心情處於極端亢奮狀態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喜歡"出境"的飛機場

還沒出去就感覺空氣聞起來都不同

倒是韓航非常的令我驚訝

竟然還算舒服看電影還有中文

空姐也美美的

以為我是韓國人

槍槍槍的講了一串

Sorry~ no Korean....

聽沒懂

 

到杭州的時候還被要求留在機上量體溫

韓國一次香港一次杭州二次旅館一次

搞什麼屁啊

那麼多次

搞的我神經都緊張起來

第一天晚上就殺去工廠

連下來的三天就是不停的看樣品買樣品

和工廠的人討論新產品

眼睛都花了

天氣實在是熱到爆

一點風也沒有

快速辦完重點

回到八年不見的香港

和好友吃了一餐越南河粉

晃到恆豐中心打烊

還來不及細細品嚐香港的美

隔日一早我又坐A21機場巴士趕場回 LAX

Again.. HK> Korea> LAX

等到想轉去舊金山看鵬時

莫明其妙長長的檢查隊伍讓我擔心的直打鼓

Come on...

Virgin America 的飛機 6:10 PM就要飛

已經 4:45 PM我還沒出 International Airport.

再加上豬頭警衛指錯路

害我多走了大半個機場

差點上不了飛機去舊金山

 

從LA到SF只要一小時

可是感覺就像一個月那麼久

雖然我每天都看的到你

在大陸也沒有離開我

我常常就不知不覺睡著

而你在電腦的另一邊陪我

和我一起度過忙碌的三天

望著坐在隔壁一對夫妻

互相頭靠著頭休息

我就好想你

很想抱著你

在你懷裡好溫暖

飛40幾個小時來去

你如果在我身邊

我會覺得時間變的好快

一點也不覺得累

 

等不及想見你~

你說我是忙碌的小螞蟻 

正在飛來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ake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