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jpg 

時間拉回五月某日晚上

蜘蛛和凱文中斷六年之後的第一次講電話

足足三小時

講到手機沒電

P:那你什麼時候來LA?

K:我看我 辭掉工作後 再去找你好了  時間比較充裕

P:你回企又要幹嘛啦??

K:可惜妳不住這裡 呵呵..不然可以常去看妳..

要我留下來 一定要這邊有轉折吧  譬如工作突破或有女友...

P: 工作突破??? 好啦~ 那我委屈一點作你女友好了..

K: 哈哈~ 那太委屈妳了..我覺得對妳很有好感....

P: Aiyo~~~hmmm~~so~ i guess you are not coming this weekend lor

K: 我再享如果禮拜六殺下去 去到那裡也是12點多 只有禮拜天可以去玩 禮拜一你要上班   如果我找一天禮拜五下去 這樣有2天可以玩的  會比較好

如果你要我下去  那我當然就殺下去了ㄚ  哈

 

結果~~那一個星期六~凱文沒有來~~~

 

過了二天~~蜘蛛和凱文 MSN

P:if you resign, i will be so sad..you better come asap lor

K: 呵呵 好啦  如果辭就不去了, 如果沒有就可以去找妳了媽 哈

P: 剛好這星期有空嘛~我想你要來. 就安排全部事擠在星期六..

K: 是歐~我今天下課後跟妳說 要不要這禮拜去或是下禮拜  因為學校暑假快開始了  要辦正事的小朋友畫展  我看要定哪一天

如果去  我想說飛過去會不會比較好, 開車 我會很累

P: if you come, i will give you a KISS la...

K:妳自己說的歐, 為了這個kiss 我一定要去

P: Shit.... HAHA.. OKOK.. If you come

K: 後悔可以收回這一句.. 跟妳開玩笑的拉  有感覺再kiss  呵呵.. 說不定 妳看到我就想吐了

 

蜘蛛盧小小的結果下

K: 那就去打擾了 我可以跟妳約下週嗎? 我這禮拜把畫展東西都弄好 下週六結束就可以過去  

P: 你想去哪裡? 你沒去過哪裡? 你喜不喜歡逛街

K:其時妳也可以上來玩內ㄝ陪女友逛街是OK拉

P: 要我開超過四小時喔???累

K: 飛過來啦  開車我想到我就會@@@

結果~~那一個星期六~凱文沒有來~~~下週下週來

 

時間又過了幾天

P: are you fly over?

K:恩阿  正在看機票~別忘記歐  我下去 妳說要給我一個KISS~妳會希望我下去嗎?

P: why ask? you don't want the kiss lor?

K:give me a reason~要給我理由 這樣我才有動力阿

P: WA... 你不來就見不到我啊~~

K: 我也是那樣想啦 去走一走也好

Jun 13 Sat Depart San Jose (SJC) at 6:05 PM

Arrive in Ontario (ONT) at 7:15 PM    

Southwest Airlines Flight 1785 

定好了

P: OK~~

結果~~那一個星期六~~凱文來了~~飛機delay半小時

and our story begin from that day~

 

BABY~

This weekend i will drive up to meet you, really can not wait till tomorrow. 

you know, i am so excited ~ 

Happy Birthday to you~ 第一次和你過生日~~很期待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ake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