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NPei.jpg    

キスからはじめよう

昨天Ginia放這首歌ㄜ

我好奇的問她最後一句是什麼意思

她說

Our story start with the first kiss

好像我和你喔~

第一次見到你在飛機場

你在停車場外面說~

那我的Kiss勒~~~

 

北鼻~

在Las Vegas作Show時見不到你

感覺很奇怪.. and been suffering for 5 days..

feels like we have not meet each other over a month

還有二天耶~

這次要飛到 Long Beach.. so excited..

but.. i never been LB airport before.

明天就知道學校收不收你了~

你昨天在視訊說

如果學校不收你

你就要回台灣了

那你回台灣我們結婚好不好??

你一臉認真的說

是真的結婚

我們在苗栗明仁國中辦桌

要請親朋好友的那種

不是那種拉斯維加斯註冊就算的那種

最少也要50桌~

我媽有好幾本簿子是紀綠之前送過的禮金

要一次賺回來~~

我再和你一起回LA

北鼻~

我沒吃過辦桌耶~

是不是像海角七號裡面那樣~

還有七彩尼虹燈鋼管辣妹秀??

我沒有正式的請過客耶~

大部份小時候的印像

吃酒席在天福樓, 永福樓, 寧福樓

不然就是福華凱悅

我爸媽是在中泰賓館席開100桌耶~

我爸老想著牽著女兒的手走紅地毯

牽著我的手~~可惜~~

我姐也沒有~

我想像的婚禮可是簡單就好

WAIT A SECOND~~

這算是???

就這樣??

好爛喔~~

我想要再浪漫一點耶~

比如說吃甜品吃到戒指

ㄎㄎ笑~

這招不能用了歐~

想個別的吧!

 

我最喜歡你笑~

側面的角度

一直問我寫好沒~

 

星期六晚上企看外星人電影~

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ake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