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白目男~ 那是當時酪梨在貼了一些白目男的日記

當時有感而發我也PO了一篇..


我找不到蘋果機的標點符號
哎就這樣了 ~~

有沒有遇到過一種白目男是屬於到處灑網型的?
這種男生自居自己浪漫瀟灑潘安在世 或是自己帥酷有型
只不過我等這些女生不懂欣賞 而至今沒找到那個她罷了
秉持著寧可追錯一百而不可溜掉一個的態度
灑網獵女行動就在任何時間展開
我就遇過一個

話說大三下的時候我多修了一門illustration的輔系
需要多拿7堂必修課 其中幾堂是我不愛的素描課
上課的第一天 他就跑來親切的和我聊天 說他常在computer lab裡看過我 只是沒什麼機會認識我
非常高興能與我同班 等等 畫靜物的時候 因為他坐在我旁邊 就很自然的與我同組
剛開始的時候我覺得因為我們是講同種語言的 所以對他熱心的幫忙 不以為意
後來就有些不妥了
比如說趁我不注意時偷拍我 畫成素描當每星期的功課 {全班都看到說...很丟臉)
我晚到時幫我占好他旁邊的位子 一直揮手示意叫我坐他旁邊 (老師都看到了停下來看我)
這組你不是才畫過? 老師問
他非常嚴肅的回答...

I would like to sit next to pei thus i can concentrate more in your class.
此話一出 我雞皮疙答掉滿地 簡直是噁到極點了
老師也沒再多說什麼
下課後馬上糾正他以免老師對號入坐
他就一付笑嘻嘻的說 你不覺得我們是perfect team嗎? 老師很喜歡我 和我一起穩拿A的
髒話要脫口而出的我 一想還有6堂課要過 只好委婉的回絕他
便藉故離開
從此以後 每次上課我都故意晚點到 刻意保持距離 把他當空氣
沒多久就發現他把注意力轉到另一個同堂的女同學上了
某天computer lab, 和某A, B女在閑聊中
才發現原來他在每一堂課都有目標 那才是他上課的原動力啊
我們不禁感嘆這白目男的毅力及勇氣 也公認為他不是普通的白目
唸這系的來去就這批人 又是華人的根本就不多
八掛早就滿天飛 大家都避之唯恐不及說

後來其他6堂課 偶爾還是會遇到他
情人節時還偷偷塞給我一張那種一盒有20張的cheap卡片
上面寫著~ be m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ake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